♥juz-xuαn暄♥の介紹

blog笔名 ♥xuαŋ-暄♥

本名 芗萤xiang yin

今年 14岁,老了啦!

星座 狮子Leo

生日 0815

外号 苍蝇

爱好 阅读 听歌 唱歌 sms 上网 跳舞 ---

我爱拍拍 我爱吃吃 我爱听听 我爱看看


---等等---

疯起来

欠打 38



ps◢

我放【暄】做我的blog笔名,

请不要认为我copy和 38,

我很喜欢[暄]这个字,不信的话可以去我FB玩的Party Town 或 开心宝贝 看我宝贝的名字就是叫【暄萱】。

因为我喜欢这个字,才会放做blogger笔名。

请别误会~thx

Monday, December 20, 2010

没事做吖-♥

 HI hi
我又來了
今天悶悶の
沒事做啦

只好一邊聽歌,一邊打blog

剛剛去換歌了
裏面的歌名還是一樣
“?”←這個符號來代替

我看不懂
 用了另一個方式換歌
結果成功了
 {{{yeah}}}

~\(≧▽≦)/~

好棒O~
哈哈

換了の歌有↓
無眠
  -蘇打綠
Wow
  -Ak
你是愛我的
  -江美琪
愛哭鬼
  -江美琪
  她說
  -林俊傑
朋友們都結婚去了
  -宇恒
優雅的分手
  -林宇中
錯的人
 -蕭亞軒
說了再見
 -周傑倫
懼高癥
  -徐佳瑩


要听哪首自己按吧
ps;因为它不会唱完了去下一首
最近拍了不少照片
我要去edit了
88
得空再来吖

o..
还有,因为圣诞快到了
为了配合西方国家の下雪情景
所以换了背景
美吗?



♥-thε Бŋd 结束-♥

0 意見:

:)) ;)) ;;) :D ;) :p :(( :) :( :X =(( :-o :-/ :-* :| 8-} :)] ~x( :-t b-( :-L x( =))

Post a Comment

●-my plαyLiist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