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juz-xuαn暄♥の介紹

blog笔名 ♥xuαŋ-暄♥

本名 芗萤xiang yin

今年 14岁,老了啦!

星座 狮子Leo

生日 0815

外号 苍蝇

爱好 阅读 听歌 唱歌 sms 上网 跳舞 ---

我爱拍拍 我爱吃吃 我爱听听 我爱看看


---等等---

疯起来

欠打 38



ps◢

我放【暄】做我的blog笔名,

请不要认为我copy和 38,

我很喜欢[暄]这个字,不信的话可以去我FB玩的Party Town 或 开心宝贝 看我宝贝的名字就是叫【暄萱】。

因为我喜欢这个字,才会放做blogger笔名。

请别误会~thx

Friday, December 24, 2010

我来了~

haloor
我又來了
sry 吖

因為昨晚不夠時間打 blog
所以只是放了點東西上來罷了

怎樣啊

美嗎

換了照片 lo
換了背景
也加了點東西 la

前天沒上網
不,
不能上網
因為媽咪沒給錢
/_\

沒辦法 lo
我這種用 broadband 上網

我の假期生活快要結束了

我不知道我還有多少勇氣去見

我の姐妹們

我不知道我還有多少の厚臉皮

去見你們

這1切
到時再看 ba


不知道爲什麽の

特別想念
我の1些親戚
&
堂姐

可能是太久沒見了 ba

生蛋節快到 le
希望我の姐妹們過個快樂の聖誕 ba

也希望你們能看到這個帖子

新の1年快到 le
希望我身邊の1切能重新來過

希望 ba

農曆新年也快到 le
媽咪還沒帶我們去買衣服

可能 ba

好の今天就寫到這兒 le

明天再來

掰 lo
by
喧萱-xuan

0 意見:

:)) ;)) ;;) :D ;) :p :(( :) :( :X =(( :-o :-/ :-* :| 8-} :)] ~x( :-t b-( :-L x( =))

Post a Comment

●-my plαyLiist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