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juz-xuαn暄♥の介紹

blog笔名 ♥xuαŋ-暄♥

本名 芗萤xiang yin

今年 14岁,老了啦!

星座 狮子Leo

生日 0815

外号 苍蝇

爱好 阅读 听歌 唱歌 sms 上网 跳舞 ---

我爱拍拍 我爱吃吃 我爱听听 我爱看看


---等等---

疯起来

欠打 38



ps◢

我放【暄】做我的blog笔名,

请不要认为我copy和 38,

我很喜欢[暄]这个字,不信的话可以去我FB玩的Party Town 或 开心宝贝 看我宝贝的名字就是叫【暄萱】。

因为我喜欢这个字,才会放做blogger笔名。

请别误会~thx

Saturday, December 25, 2010

♥_圣诞节快乐_♥

聖誕快樂
今年又是一個孤單の聖誕


講講今天 ba

最討厭の事又發生 le

那就是
a 維 一直偷看我 打 blog

超討厭 の la

煩 neh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skip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剛剛 a ~
我去 follow 了不少のblog

各各 blog 都有自己の特色

有些東西我也想加在 我のblog里

但是我不會
算 了 ba

我正在 期待 + ing

今晚の 8度空間
節目

雖然是個孤獨の聖誕

但至少我也希望有

音樂
and
電視

陪我 ba

哈ha

好 le
就寫到這裡 ba


♥          想入飛飛大馬演唱會        ♥

0 意見:

:)) ;)) ;;) :D ;) :p :(( :) :( :X =(( :-o :-/ :-* :| 8-} :)] ~x( :-t b-( :-L x( =))

Post a Comment

●-my plαyLiist-